經過累死人的飛機終於抵達英國了

出了飛機之後馬上把江一幫我索取+寄到台灣的giffgaff SIM卡換上打給她

不幸的是她的門號是Lebara的,訊號非常之差....打不通........

不確定她有沒有來接機,只好自己把一切搞定搭上往Victoria的火車再說囉

後來江一終於自己打電話來了,確定在Victoria集合

不過等我到Victoria她又失聯了(應該是在地鐵上沒有訊號)

找個小角落邊弄行動上網邊等她(失敗了............最後是江一幫我搞定它的)

不久江一又來電話囉~~~

可是我們有代溝無法確定彼此在車站哪裡XDDDDD

好不容易終於在茫茫人海中看到她拿著牌子在找我,立馬飛奔過去和她擁抱

行李不小心推太大力還滑到旁邊去,我們動作太誇張、聲音太大路人一直對我們行注目禮

_0016980    

小小興奮之後決定先去hostel放行李順便梳洗一番再開始走行程

這麼一耽擱原本計畫的白金漢宮衛兵交接就看不到了,之後也沒時間看

反正行程本來就是拿來參考用的

雖然行程是自己排的,但是全部照著走完我大概會累死+崩潰

旅行就是要留下一點遺憾以後才有再去一次的理由

不過英國要再去一次可能有點難度,目前看來沒意外的話是不會再去英國了

畢竟世界好大,還有好多地方我沒去過

這次的英國行我也是抱著這輩子大概只會來這一次的想法排行程的

所以最後天數從10天增加到3個禮拜

但是還是有好多地方沒去,主要是因為時間、預算有限,至於其他原因就之後再慢慢說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