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鐵路以區域、路線為區別,分別由28家鐵路公司經營(包含Eorustar)

網路訂票或查詢時刻並不需要一家一家搜尋,直接從National Rail查詢即可

最後要結帳購票的時候會自動連到各家鐵路公司的網頁,註冊之後即可購票

現在開始查詢時刻和購票吧

Step 1 輸入查詢資訊

1.png  

1. 起點

2. 終點

3. 選擇出發時間、抵達時間、首班車、末班車

4. 日期

5. 時間

6. 增加回程、進階查詢(可選擇轉車點、轉車時間、鐵路公司等)、乘客資訊(可選擇人數、大人或小孩、艙等、railcard等)

輸入好之後按GO查詢

Step 2 搜尋結果(以9/30 9:00 London→Oxford為例)

2.png  

1. 出發時間

2. 抵達時間

3. 行車時間

4. 轉車資訊(可以點進去看轉車點)

5. 價格和車票種類

Step 3 選擇班次、車票

3.png  

1. 選擇想要的班次、票價

2. 點選Buy,連結到該路線所屬鐵路公司網站付款

Step 4 確認車票資訊

4.png

5.png  

1. 確認日期、起迄點、時間、票價等

2. 選擇座位(座向、靠窗或走道等),如果沒有特殊偏好可以不用選 

3. 加購目的地公車日票

4. 下一步

Step 5 登入或註冊

6.png  

1. 已註冊者直接登入

2. 未註冊者先註冊

註:很多人在First Great Western註冊會遇到個人資料填寫完整卻沒辦法送出的問題,我註冊的時候也碰到一樣的問題,我是直接寫email請他們的客服處理,客服回覆我是系統有問題並直接跟我要資料幫我註冊,回覆資料給客服,再接到客服的回信時就已經註冊好了。耳聞英國的行政效率很糟,但我這個問題處理滿快的,有任何問題的話直接詢問客服,我想應該都能得到解答的。

Step 6 選擇取票方式

7.png  

1. 確認車票資訊

2. 選擇車站自動售票機取票

3. 選擇郵寄(無法寄送至海外)

4. 選擇取票車站,確認email信箱(確認信會mail至此信箱)

5. 下一步

Step 7 同意購票規範

8.png  

9.png  

1. 車票班次資訊

2. 取票方式

3. 票價資訊

4. 勾選同意購票規範

5. 進入付款畫面

Step 8 線上信用卡付款

10.png   

11.png  

1. 信用卡資料

2. 帳單地址

3. 確認付款

按下Buy Tickets,等待授權成功後購票手續就完成了,到Email去確認是否收到購票代號的mail

接著就等到達英國取票囉

最後提醒,取票時必須有購票代號和線上付款的信用卡才能取票,切記缺一不可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